各地白天像夏天好熱 西半部高溫上看31度

▲18日天氣天氣穩定!白天像夏天西半部高溫上看31度。 (圖/中央氣象局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中央氣象局表示,18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,陽光普遍都可以露臉,只有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偶有零星小雨;溫度方面,偏南風帶來較為溫暖的空氣,白天西半部高溫30、31度,東半部雲量稍多、高溫27到29度,各地白天普遍都會相當有夏天的感覺,不過提醒大家,還是要留意日夜溫度變化,適時增減衣物。

氣象局表示,18日北部及竹苗地區PM2.5指標為中至高等級,提醒敏感族群減少戶外活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氣象局表示,19日到20日各地大致可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,只有在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會有局部短暫雨;氣溫方面,各地的高溫、低溫變化並不明顯,白天各地較溫暖,早晚氣溫稍偏涼;台灣東半部、恆春半島沿海及綠島、蘭嶼將有長浪出現,在這些地區岸邊活動的朋友請多注意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