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金髮人妻「欲保處女身」 大方允許老公約砲召妓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想要保有健全的婚姻生活,定時且定量的性行為肯定是不可或缺。不過,澳洲卻有一對「無性夫婦」,太太仍是處女之身,先生則被允許在外面召妓;讓人意想不到的是,這樣「詭異」的組合,相處起來竟然也婚姻和諧、幸福美滿。

澳洲,人妻,處女,召妓,婚姻,性愛

▲這位人妻希望保有處女之身,因此允許老公在外面召妓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《The Inquisitr》報導,家住墨爾本的30歲女子愛瑞卡(Erica Holloway)說,從小她就發現自己「沒有性慾」,即使成為人妻也是如此;為了照顧丈夫的性需求,她允許對方召妓,甚至打算邀第三者與他們同住,這樣丈夫想做愛就不用離開家裡,非常方便。

報導指出,這對夫婦在2012年結婚,兩人都不想要小孩,就算沒有性愛也很和諧。愛瑞卡說,自己和丈夫在各個方面都非常合拍,堪稱是彼此的靈魂伴侶;不過一談到性生活,她僅表示男人挑不起她的慾望,自己很愛先生,但性愛的念頭卻讓她反胃。

「我希望自己可以和丈夫來場真實的性愛,但我真的不想,也永遠不會有這種慾望,即使我很愛他,」愛瑞卡說,「我們可以牽手、親吻、擁抱,但卻無法更進一步。」

為了舒壓,愛瑞卡的丈夫在性愛顧問建議下,先後與10位妓女或網友發生性關係,不過愛瑞卡一點也不在意,反而感到有些愧疚。她並表示:自己不會和丈夫討論這些事情,但看到他返家時的燦爛笑容,「我知道他度過了一段美好時光。」想必之後也會繼續下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