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點潮濕悶熱了!  鄭明典:夏天的味道

▲台灣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、溫暖舒適的好天氣。(圖/擷取自中央氣象局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會比較有夏天的味道」,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表示,今天會稍微濕悶。此外,中央氣象局指出,台灣各地15、16日大多是晴到多雲、溫暖舒適的天氣,最高溫幾乎都在25℃以上,只有東半部與北部山區有零星的降雨。

鄭明典15日上午在臉書PO文提到,早上有霧,今天有相對濕暖的東南風從海面上吹過來,「我家這邊能見度不足1000米,所以算是有霧,當能見度不足200米時才稱濃霧。」一道鋒面由台灣北邊海面通過,台灣位於鋒面前的暖區,所以今天會稍微濕悶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氣象局表示,中部以北、宜蘭低溫大約在攝氏16至18度,稍有涼意,其他地區則在19至20度;白天在陽光加熱下,氣溫回升速度快,各地高溫有機會比14日再高一些,普遍都能到26至30度,在戶外長時間活動要注意防曬。

▼臉書全文。(圖/擷取自鄭明典臉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