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劫記者「交手機」! 過程直播放送全南非

▲南非記者現場連線時,遭搶匪打劫。(圖/翻攝自Vuyo Mvoko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非一名記者 Vuyo Mvoko日前在現場連線時,竟遇到2名搶匪打劫,他的手機與電視台的筆電都被奪走,過程也全被直播出去。對於意外成為新聞主角,他感到相當無奈。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Vuyo Mvoko在南非電視台(SABC News)擔任記者,日前他在一間醫院外面,準備進行一段連線報導時,突然出現2名陌生男子在鏡頭前後晃來晃去,Mvoko本來不予理會,直到1名男子靠近他大喊「交出手機」。整起行搶在電視觀眾面前上演。

Vuyo Mvoko表示,當時2名搶匪威脅說身上有帶槍,他只能乖乖就範,並向鏡頭求救。所幸歹徒只搶走他身上的手機和筆記型電腦,並沒有傷害他。Vuyo Mvoko事後也在推特向大家報平安。

當地警方表示,將循這段電視畫面追捕搶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