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MacBook改款降價 燦坤指定機型最高退5千元

▲Apple公司推出首款12吋retina螢幕的MacBook。(圖/取自Apple)

記者魏妤庭/台北報導

Apple於今(10)日台灣凌晨發表首款12吋retina螢幕的MacBook,並宣布產品改款降價訊息,包含MacBook Pro、Air降價幅度最高達5,000元。3C通路燦坤稍早也公布7天買貴退差價,若於3月3日到3月9日間,購買指定機款就可退差價。

▲新款MacBook螢幕解析度達 2304X1440 ,搭載 intel Core M 處理器,按鍵跟螢幕都更薄,加上無風扇設計與全新觸控板設計,使得全機厚度僅 13mm,重 0.9 公斤。(圖/取自Apple)

燦坤指出,此波降價產品包含11.6吋及13.3吋的MacBook Pro、MacBook Air,型號為MGX72TA/A 、MGX82TA/A、MGX92TA/A 、MD711TA/B、MD712TA/B、 MD760TA/B、MD761TA/B,原售價介於31,900元到57,900元,降價3,000元到5,000元不等。另外,Apple TV從3,390元降到2,390元。

燦坤表示,因應產品改款降價,若於3月3日到3月9日間,購買指定型號的消費者,憑發票就可以買貴退差價退費,最晚可接受退差價時間到3月31日為止。

▼MacBook降價型號及新售價。(圖/業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