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最長壽嬤慶117歲生日 比萊特兄弟完成首飛早生5年!

▲世界最長壽人瑞大川佐緒歡度117歲生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

全世界最長壽的女性大川貞緒(Misao Okawa)提前一天在日本慶祝117歲的生日,她是全球少見、出生於19世紀仍在世的人瑞,她出生的日子還比萊特兄弟完成首次飛行的時間要早了五年呢!

大川貞緒在92歲長子與2歲曾孫的陪同下一起慶祝生日,並與媒體會面,根據大阪養老院的醫護人員表示,雖然因為白內障視力衰退,且聽力也大不如前,但以大川的年齡來說,這樣的健康狀況真的很難得。大川膝下有3名子女,還有4名孫子和6名曾孫。

大川在慶生會上表示,她覺得117年很短,被詢問到長壽的秘訣時,她則靦腆的回答,「這我不知道。」不過過去她曾透露,自己平常喜歡吃拉麵、燉牛肉,每天也會睡15個小時,長壽的秘訣很簡單,就是吃得好和放輕鬆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