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撿回收阿嬤逆駛自撞 車主下車關心被讚「溫情駕駛」

▲騎著腳踏車撿回收的阿嬤逆向撞上汽車。(圖/翻攝自Hong Fey臉書/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收到網友分享,指台灣出現一位「溫情駕駛」。行車紀錄器影片中,這位駕駛行經路口驚見一名阿嬤騎著腳踏車逆向駛來,好在駕駛及時剎車停下,不過滿載回收物品的阿嬤仍撞上汽車。駕駛下車查看老婦人有無異狀,對方急忙道歉,卻差點站不穩。

這名網友Hong Fey在臉書上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,指他上午開車時意外遇到小車禍,「一撞嚇光我所有細胞」。影片中,Hong Fey行車速度不快,沒想到在路口遇見一位撿回收的阿嬤,她騎著腳踏車逆向駛來,還沒發現直行的汽車已在眼前。雖然Hong Fey及時踩剎車停下,但阿嬤仍撞上。

▲駕駛急忙下車關心阿嬤有沒有受傷。

Hong Fey急忙下車檢察阿嬤有沒有受傷,詢問「有沒有怎樣」?驚魂未定的阿嬤自知理虧,連忙向車主道歉,還說「好在你有停下來」。Hong Fey在臉書寫道,雖然錯的是阿嬤,不過仍很心疼她。阿嬤撞到後還舉起手要向Hong Fey道歉,卻差點站不穩,「好佳哉我停下來,保佑妳平安,也請各位經過路口還是放慢速度多看一下。」

「溫情駕駛」Hong Fey的行徑馬上吸引許多網友留言,不少人稱讚好心、善良、大好人,有人直說「好心有好報」;也有人說,從Hong Fey下車檢查的動作來看,「感覺就很貼心,一直看阿嬤有沒有受傷。」

▼影片取自Hong Fey臉書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