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明人一直玩一直玩… 迪士尼監視器拍到靈異影像

▲透明的白影在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裡留連忘返?看文末影片更清楚。(圖/取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如果不花錢、不用排隊能在迪士尼樂園(Disneyland)一直玩一直玩,有誰不想呢?誰都希望能待在地球上最快樂的地方──包括幽靈?

一段2009年即上傳至YouTube的迪士尼監視器影片,近日在社群網站Reddit再度引起熱烈討論,影片顯示一個透明的人影在夜間的迪士尼出沒,徘徊在幽靈公館(Haunted Mansion)和「Rivers of America areas」等遊樂設施,由於當時樂園完全沒人,讓「他」有足夠的空間漫遊在人行道和草坪。

Reddit的用戶_littlehelll在2月27日重新討論這段影片,網友猜測可能重新使用VHS影帶造成的結果,還有人說這是華特迪士尼(Walt Disney)的鬼魂,大部分人都說不知道到底什麼回事啊!

▼看影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