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巴士輪暴案主嫌:她乖乖被性侵就不會死了

▲印度女學生遭輪暴致死案,引發舉國震怒,女性同胞紛紛跑出來表達抗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2012年12月發生在印度新德里的巴士集體性侵案震驚全球,主嫌之一、巴士駕駛拉姆辛格(Ram Singh,另譯芮姆辛格)近日接受訪問時,堅稱女大生喬蒂(Jyoti Singh)必須為這起集體性侵致死案件負責,「在性侵事件中,女性要負的責任比男性要大」、「如果她乖乖讓我們性侵,就不會被打死」。

《英國廣播公司》(BBC)報導,辛格受訪時表示,女性晚間外出時如果遇到色狼「就只能怪自己了」,兩性從來就不是平等的,女人就該留在家裡做家事,而非穿著不適當的衣服在晚上出外遊蕩,提到被害人喬蒂時更說「她應該安靜下來讓我們性侵,我們完事後就不會理會她」。

辛格已被判處死刑,現正等待上訴,他相信如果自己被執行死刑,會害到往後性侵案的被害人,因為犯人會擔心遭到指認,而將被害人殺害。

這起輪暴案發生於2012年12月16日,一名女大生喬蒂辛赫潘迪(Jyoti Singh Pandey)和男友在晚間出門看電影,數輛人力車拒絕載兩人回到女大生新德里郊區的家,於是他們轉搭民營巴士,沒想到一上車便遭攻擊,女大生還遭多名疑似喝醉的醉漢性侵,包括巴士司機;後來女大生送醫2周後不治。

這起案件經過媒體報導,引發民眾強烈反彈,各地的學生以及女權團體上街抗議,要求將這群惡狼判死刑。其中4名被告在2013年09月被法官判處死刑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