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A片和保守刊物害的?澳女追求「完美私處」整形者暴增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什麼地方都能整啊......

圖為示意照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部分女性生產後,因為陰部撕裂而自認私處不再完美,澳洲媒體報導,女性接受陰部整形手術的人數,正呈現令人擔憂的增幅,

華文媒體《澳洲新快網》報導,維多利亞省女性健康協會(Women’s Health Victoria)一項報告顯示,在2000年至2011年期間,針對外陰瓣膜成形術和陰唇成形術的國民醫療保險(Medicare)報銷個案,從每年640件增加至1565件;但真實數字被認為比報告中的數字高得多。

報導指出,女性擁有「設計師私處」的壓力,來自於色情片和澳洲出版物指南對女性私處的描述;色情片常展示沒有毛髮的完美陰部,而出版物指南則禁止「高衝擊力」裸露,僅允許對生殖器官「謹慎描述」。

在英國,利用醫保報銷陰唇成形術費用的英國女性人數,在過去10年增加5倍。英國女子洛馬斯(Lottie Lomas)分享了她接受私處整形術的經歷,「我確信在生孩子前,自己的陰部『像蜜桃般誘人』。」但生產造成陰部撕裂,她不得不接受整形手術,因為她「沒有勇氣檢視自己的私處」。

洛馬斯說,當她還沒離婚時,私處不完美並非大問題,因為丈夫會理解發生過什麼事情;如今淪為單親媽媽的她,非常擔憂自己的私處會影響日後與其他男子的交往,為了自身前程著想,她決定不斷接受手術,修復因生育而變得不完美的私處。

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