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整個斗六都是尬車場?毒品通緝犯狂飆甩尾拒捕

東森新聞記者吳玫萱/雲林報導

28日下午雲林斗六市區發生警匪追逐戰,一名有毒品前科被通緝的嫌犯,因為懸掛與車身不符的車牌在街上亂晃,被巡邏員警發現上前盤查。沒想到嫌犯竟然加速逃逸,還在街道上演飛車秀,不但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,還表演甩尾特技。眼看要被警車追上,還拿出螺絲釘灑滿地,想阻礙警車通行,在市區繞了10多分鐘後,嫌犯最後在警察局前被2台警車包抄攔下來,乖乖束手就擒,結束這場飛車追逐戰。

警車沿路鳴笛按喇叭緊追,但前方開廂型車的嫌犯直接裝作沒聽到,不但不停車,還加速逃逸。任憑員警怎麼喊,嫌犯就是不停,還加快車速橫衝直撞,一下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,差點跟對向來車撞到;一下又來個大轉彎開進狹窄巷弄裡,簡直把斗六市區道路當成遊樂園賽車場。

一名倒楣的機車騎士就被嫌犯撞個正著倒在地上,以手勢不斷比著逃逸的廂型車,一旁民眾全都停下來看這警匪追逐戰,嫌犯眼看甩不掉警車,竟然拿出塑膠袋往馬路上一倒,連螺絲釘都拿出來當路障,不過似乎沒什麼作用。好幾次警車差點就攔下箱型車,但狡猾的嫌犯為了甩掉警車,還在大馬路上表演甩尾特技,就連圍捕警車追過來嫌犯也不當一回事。

嫌犯和警車總共追逐了10多分鐘,幾乎把整個市區都繞了一遍,最後總算在警局前面以2台警車夾住廂型車的方式,讓廂型車往路邊停靠,才把嫌犯逼下車,還在車上搜出毒品吸食器。原來這名嫌犯有毒品前科正被通緝,怕被警方發現,才會飛車跑給警車追。不過落跑的代價除了違反毒品防治條例法,又多了一條公共危險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