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譜!男女屎尿屋內忘情高潮 嬰兒在屋外活活凍死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天災還是人禍?美國喬治亞州一名男嬰驚傳凍死貨車,但警方深入調查,才發現禍首竟然是男嬰的父母。據了解,當時兩人顧著在屋內做愛,卻忘了男嬰還留在開窗的貨車裡,加上室外溫度極低,男嬰就這麼被活活凍死。

美國.夫婦,男嬰,做愛,貨車

▲這對男女在屋內做愛,導致不足一歲的嬰兒在室外凍死。(圖/警方檔案照)

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當地的動保單位接獲投訴,表示23歲男子庫柏(Louis Cope)和他的女伴諾曼疑似虐待動物;單位派人調查,卻意外發現貨車內的男嬰已經死亡,眾人極度震驚,連忙通知警方前來處理。

警方調查發現,庫柏與諾曼將男嬰留在車上,還打開車窗,接著兩人就進屋做愛,開門的時候男方還衣衫不整;更離譜的是,兩人的家裡非常髒亂,滿地垃圾屎尿,小孩的房間更是被動物糞便占滿。庫柏與諾曼已經被警方逮捕,並以16900美元(約新台幣50萬)交保候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