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斯卡/茱莉安摩爾喜奪金 艾瑪史東拿樂高同慶

▲艾瑪史東超可愛,拿樂高小金人與新科影后茱莉安摩爾相擁。(圖/翻攝自Cosmopolitan網站)

記者趙曼汝/綜合報導

美國實力派女演員茱莉安摩爾(Julianne Moore)以電影《我想念我自己》成功摘金,榮登第87屆奧斯卡影后寶座。在頒獎典禮結束後,一個超可愛的漏網鏡頭在國外時尚媒體間流傳,這張照片中吸睛的不是影后茱莉安摩爾手上的小金人,也不是閃耀無比的蕭邦(Chopard)頂級珠寶,而是一旁的女星艾瑪史東(Emma Stone)竟拿著樂高小金人與拿著奧斯卡小金人的茱莉安摩爾開心相擁,喜悅之情洋溢在臉上,真情流露也感染眾人。

▲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戴蕭邦頂級珠寶系列耳環、戒指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