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女節最佳禮物 羅馬尼亞「處男的童真」要價7萬

▲薩利尼維奇的「初夜價」為7萬2740元。(圖/翻攝自薩利尼維奇粉絲專頁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羅馬尼亞青年索林‧格魯吉恩‧薩利尼維奇(Sorin Georgian Salinievic)還是「處子之身」,但為了解決改善困頓的生活他決定拍賣「初夜」,售價至少為2000歐元(約台幣7萬2740元),並製作宣傳海報表明自己是「不錯的婦女節禮物」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24歲的薩利尼維奇原本是名大學生,但搬出養父母家中後就沒錢支付學費而輟學;薩利尼維奇表示,會想靠「初夜」賺錢是因為曾看過女生這麼做,而他對於「初夜購買者」也有一定的要求,希望對方能是個乾淨又誠實的好人。

薩利尼維奇強調,自己這麼做不是為了好玩,而是真的需要錢,所以在價格方面不會輕易妥協,之前有名29歲的買家連繫他,但表明只願意支付台幣4萬元,於是他就拒絕了交易。

薩利尼維奇25歲的朋友瓦希里‧漢(Vasile Han)說明,薩利尼維奇之前有交過好幾個女朋友,但從未發生性關係,「因為他對性愛的看法既認真又嚴肅,希望能把『童真』留給適合的人,現在卻為了錢打算賣掉「第一次」,由此可知他是真的無計可施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