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國男「倒著唱」神複製毫髮人! 網友笑噴好像屌面人

▲美男「倒著唱」讓網友笑噴說好像屌面人!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毫髮人再現?外國有男子24日在Youtube上傳一部歌唱影片,只看到裡面出現一個像是毫髮人的生物,裂嘴大唱「Thinking Out Loud」。但仔細一看,原來是這個男子「倒著唱」,因為鬍鬚茂密,再利用帽子把眼睛遮住,稍微整理過後就像是電影中的「毫髮人」!讓網友看到後紛紛笑噴稱,原來這招也行啊!

男子利用自己「體毛」茂密,決定惡搞大家!他用帽子將眼睛遮住,並把鏡頭定在臉部,接著將自己的鬍鬚梳成頭髮的模樣開始唱歌。如果不仔細看,就會以為是什麼奇怪的生物!

影片上傳10天就突破60萬點閱,網友紛紛大笑,還以為「毫髮人」再現!還有人說,其實唱歌滿好聽的耶,感覺是個型男,甚至有人說,其實我一開始遠遠看以為是「屌面人」!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