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糖瞬間爆漿 小琉球「賓士包」非吃不可

▲小琉球「賓士包」資料畫面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, 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農曆春節只有6天,對於想出國的人來說可能稍嫌太短,不少人會選擇留在國內旅遊,如果你有到屏東小琉球,除了購買炸得又酥又脆的麻花捲外,千萬別忘記去品嘗同樣也夯到不行爆漿黑糖「賓士包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熱騰騰的包子一扳開,裡頭的黑糖瞬間爆漿流了出來,這是小琉球當地特有的「賓士包」,三角形的形狀,顧名思義像極了賓士車的LOGO,且不管是冷的吃還熱的吃,皆各有風味,因常讓許多遊客慕名而來。

不僅賓士包和麻花捲打出名號,其他像是鬼頭刀魚乾炒飯、鮪魚蓋飯和油炸起司餅等,也都是小琉球相當有特色的排隊美食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小琉球特色美食麻花捲、鬼頭刀魚炒飯、起司餅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