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絲襪套頭」當周歲禮 男童嚇哭離譜媽邊錄邊笑

▲絲襪套頭命名「周歲大禮」,男童驚嚇大哭。

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/南投報導

綜藝節目經常見到的「絲襪套頭」,竟然被用在1歲男童頭上!南投一名女子在臉書分享影片,標題打上「周歲大禮」,影片中2名女子一人抓住小男童的手,另一人將絲襪套在男童的頭上,男童嚇得哇哇大哭,但大人卻笑得很開心;南投縣社會處表示將主動調查,危險行為最高可開罰30萬元。

小男童坐在床上,睜著一雙大眼睛抬起頭看著大人手上拿的絲襪,下一秒白衣女子竟然把絲襪直接套在男童頭上,男童立刻嚇得哇哇大哭,想掙扎拿掉絲襪,右手卻被黑衣女子抓住,只能用左手拉扯。

2名女子看見男童被套頭的滑稽模樣,不但沒有收手,還繼續邊玩邊笑,甚至找來另一名小朋友觀看,男童哭聲沒有停止,約10秒過後,白衣女子才終於拉掉絲襪,但男童明顯受到驚嚇。

這段影片PO上網命名為「周歲大禮」,不少網友看到直說太離譜,「根本腦殘」,並向南投社會處檢舉。南投縣社會處副處長王瓊美表示:「違反兒童及少年保障法,觸犯第49條之3的規定,讓孩子從事危險動作。」

男童發育還不完全就被絲襪套住,拉扯中可能會導致脖子受傷,如果時間再久一點,恐怕會有窒息危險;大人模仿綜藝節目搞笑橋段,卻把玩笑開到小孩身上,社會處表示將主動調查,惡作劇當有趣的後果,最高可處30萬元罰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