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最討厭看到FB哪種po文? 女鄉民譙:小孩吃奶吐奶拉屎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隨著臉書興起,這個網站已然改變人們的生活,但上面內容千百萬種,你知道哪種類型的貼文最討人厭嗎?網友yoo12356在「批踢踢WomenTalk」發文,誠實列出自己最討厭的發文類型並詢問大家意見,引發熱烈討論。

臉書,貼文,po文,批踢踢,閃光,打卡,小孩文

▲女網友問「最討厭FB的哪種po文?」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,取得授權)

網友表示,她最討厭的發文類型有業配文、放閃(分手)文、圖跟內文不符、別人分享的文章,結果點進去還要先按讚等;若要比較這4種文體,她最討厭的就是放閃(分手)文,因為有些人一直洗板,甚至無時無刻都在發文,實在太過分啦!

-----------------以下為網友發文內容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這些我都還蠻討厭的,但尤其是放閃(分手)文,一直po文(同一天同一人可以有好幾篇的那種)說寶貝永遠愛你、寶貝好疼我、送我XXX牌東西

但不到幾天,又po文說已看清、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或是寫說需要人安慰(覺得劇情起伏和八點檔有得比= =)

每次一打開臉書,就有很多類似這樣的文章跑出來,讓單身的我越看越生氣=_=,現在變成幾乎只用ptt或ig。

-----------------肚子餓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

yoo12356拋磚引玉,也引發底下網友熱烈討論,有網友討厭無病呻吟的發言,「之前看到有人po說她爸爸頭七很難過,然後拍露奶,心裡簡直wtf」;有網友討厭到處打卡、亂拍的旅遊文;也有很多網友極度討厭「小孩文」,因為有些父母超愛在臉書留言,分享小朋友長了幾顆牙、吃奶吐奶拉屎、最近又學會了什麼事,問題是「真的一點都不可愛呀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