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想讓她方便上車…」誤踩油門撞死妻 老公撫屍淚崩

▲愛妻男為了讓老婆方便上車貼心倒車,沒想到誤踩油門反將她輾斃。(圖/非本新聞當事人/達志示意圖)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最悲傷的情人節!南投一名59歲陳姓男子14日開車載妻子到台中建國市場買菜,離開前原本想倒車讓妻子方便上車,沒想到誤將油門當煞車踩,直接撞倒站在車後方的妻子,後輪還輾過她的胸口,造成嚴重內出血,送醫不治;事後陳男撫摸著愛妻的屍體痛哭:「都是我的錯」,場面令人鼻酸。

警方調查,陳男和妻子、子女住在南投,因為長期臥病在床的母親住在台中,每周六固定會和妻子前往探視;14日兩人看過母親後,轉往台中建國市場採買年貨,陳男將車子臨停在建國路、綠川東街口等待,由妻子獨自下車採買。

大約30分鐘後,陳男看妻子買完東西回來,因為副駕駛座旁停滿機車,他便倒車想讓妻子方便上車,沒想到誤踩油門車子急速後退,直接撞倒站在後面的妻子,他想停車查看,卻又再次誤踩油門加速,後輪輾過妻子的胸口,直到撞上另一輛車才停下。

陳男下車看到妻子倒在血泊中,幾乎當場嚇傻,抱住身上滿是鮮血的妻子忍不住大哭,路人見狀趕緊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。陳妻被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,但因為嚴重內出血,最後還是回天乏術。

陳男應訊時哭著說,肇事的自排車平時都是妻子在開,他則習慣開手排車,當天因為路途遙遠才由他開車,沒想到卻錯踩油門害死妻子;事後他情緒近乎崩潰,多次撫摸著愛妻的屍體痛哭,自責「一切都是我的錯!」子女則在一旁安慰他「我們不怪你」,表示願意原諒父親。檢方訊後便將陳男請回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