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雄監挾持落幕 陳菊向市警致敬:請繼續守護城市安全

▲大寮監獄驚傳挾持,警力迅速到場著裝待命。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高雄大寮監獄11日爆發挾持事件,高雄市長陳菊今天中午透過臉書,向辛苦員警致敬。她指出,市警局昨晚整個動起來,除了積極支援地檢署、矯正署、警政署,也在現場評估情勢,做出即時反應防止受刑人逃逸,才讓整個情勢朝談判方向進行,避免高雄市發生一場可能的治安危機。

陳菊(上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指出,大寮監獄事件發生後,林園分局在下午3時55分就接獲報案,並立即趕赴現場,同時出動376名警力支援,直至今天清晨5時39分,確認狀況解除、人質安全後才解除勤務。

陳菊談到,雖然結果仍令人遺憾,但人質平安已是不幸中的大幸。對於市警局同仁的優秀表現,陳表示,她要代表全體市民,向各位警察同仁說聲謝謝,也請繼續每一天守護著城市的安全!

►►高雄監獄6重犯持槍挾持案,點這裡看「時間軸」直播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網搜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