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貨碰上鄭立德劫獄 司機躲廁所傳Line求救被搶手機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大寮監獄受刑人鄭立德等人成功挾持典獄長與戒護科長後,主動打電話給平面媒體,要求法務部提供兩台加滿油的私家車,但依據規定監所內受刑人與獄警都不能攜帶手機,原來劫獄前蔡姓送貨司機恰巧到大寮監獄送貨,被鄭立德發現後搶過手機。

蔡姓司機原本只是到大寮監獄送貨,沒想到碰上鄭立德等四人持槍挾持典獄長,他嚇得趕緊躲到廁所,並把手機調成靜音,再用Line對外求援,「大寮監獄挾持人質有槍越獄,僵持中,我躲在廁所,送貨來遇到,求救。」

蔡姓司機躲廁所沒多久就被鄭立德等人發現,被逼著交出手機,鄭立德隨即用這支手機打電話給平面媒體,隔空與法務部談條件,事後也打給其他媒體提出要求。

►►高雄監獄6重犯持槍挾持案,點這裡看「時間軸」直播!

►►高雄監獄6重犯持槍挾持案,點這裡看「時間軸」直播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