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名媛孫瑩瑩分享美白趨勢:小麥色退燒,雪白肌夯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雪白的肌膚不是只有台灣女性喜歡,時尚名媛孫瑩瑩日前也分享,「近2、3年來,把肌膚曬成小麥色在國外已經漸漸退燒,雪白肌又開始流行,大家也都開始注重美白保養。」而隨著韓劇風潮,不少台灣女性更希望可以永遠擁有韓劇女主角般的水感透亮肌膚,也顯現出美白已經成為女性不可或缺的保養環節。

▲極萃白晚霜50ml/NT$2,550。(圖/業者提供)

以打造零瑕疵的牛奶肌膚為目標,保養品牌茱莉蔻(Jurlique)在3月正式推出升級版極萃白晚霜,將獨家研發美白核心成份「亮白勻淨活果複方」增加50%,並提升多種植物精萃濃度,另外,也加入白花籽油及荷荷芭油,讓晚霜的修護力提高,透過好延展的質地讓肌膚能夠白皙與水潤。

其中,亮白勻淨活果複方(VitaBrightKX)是以卡卡度果萃取、日本蜜柑萃取、非洲白樺樹萃取以及維他命c醣苷4大要素組成,可以幫助肌膚改善暗沉,重現亮白水嫩,建議每天早晚於極萃白精華進化版之後,取一顆珍珠大小於指尖,均勻搓熱之後,輕柔按壓於臉部及頸部肌膚,並且避開眼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