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成都春熙路驚現「乞丐版」彭于晏 網友:不是本人?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成都驚現「乞丐版」彭于晏?成都有民眾拍到一名街邊流浪漢,竟然與彭于晏「撞臉」。此事在網上引發討論,有人直呼:「這真的不是彭于晏在體驗生活嗎」也有人認為,應該就是在拍戲,「攝影機在哪?」

近日微博瘋傳「成都春熙路驚現『犀利哥』版彭于晏」的消息,根據照片,在疑似店家的鐵捲門外,有一名背著包包的流浪漢枕在一袋物品上睡覺,從他側面看起來,鼻子很挺,下巴也有點尖,與彭于晏有幾分相似。

▲▼成都乞丐「撞臉」彭于晏?(圖/取自微博)

透過網路搜索可以發現,照片是四川網友「WViewLynn」最先在7日所發布的,後來被認證為「微博本地資訊博主」的用戶「直播成都」轉發,其他媒體官方微博接進,因此引起大批網友關注。

或許是有質疑的聲音,「WViewLynn」11日上午發微博強調,圖片真的不是P的,當時是很遠看到,覺得那個角色特別像。「具體位置我記不清了,你們看背景那個捲簾門去找嘛!有星探挖他去做替身嗎?改善下生活!」

「WViewLynn」下午1點多再次發微博說,「我現在在春熙路,專門去看了哈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