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音樂速報/激情派搖滾 「大森靖子」活得要像自己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聲線與作風還真的有些像椎名林檎呢~

 
 

  文/我流J-POP
 〈本文由專業樂評+ FB 藝能情報專頁 + J-POP 同好分享社團 +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〉


(圖/取自網路)

號稱為激情派的女子搖滾,「大森靖子」的歌聲貌似椎名林檎的復刻版。她自己也承認是椎名林檎為一生的偶像,在歌聲上面表現相似之外,在整個形象包裝上也有類似之處。♪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-POP

不過,在音樂的表現上,大森靖子則有她自己的想法,多張單曲作品帶領著與她合作多年的「THEピンクトカレフ」樂團一同演出,最新的創作專輯也即將在下個月推出,不過就在這個共同合作的首張作品「トカレフ」即將在下月3日推出前夕,卻宣告拆夥,分道揚鑣。消息一出,除了意外,也令不少人覺得好奇。


(圖/取自網路)


(圖/取自網路)

為此,她也撰寫了拆夥的原因,或許為了自由就是不自由,也或許喜愛就是不喜愛,這樣的說法看來能夠體現她現在作此決定的心情。送上這首新專輯的第一首歌曲「hayatochiri」,也許,能更懂她一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只要出生對的地方魯蛇可變亞瑟王

越見成熟大器的 BRADIO

188懶人料理/玫瑰花吐司

阿榮/Any Video Converter

安全地帶 酒紅色的心

南方群星 朝向勝利與天國之海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