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興空難「黑盒子」解讀:雙發動機失效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飛安會5日下午3時說明復興航空班機墜河的黑盒子調查進度,飛安會執行長王興中表示,飛機從起飛至墜落,只有3分23秒,由於兩具發動機都失效,組員呼叫重開,一不明聲響後斷聯。

復興航空GE235班機4日上午墜毀於基隆河,機上有58人。飛航安全調查委員會當天即取得失事飛機上兩具黑盒子「座艙語音紀錄器」(CVR)和「飛航紀錄器」(FDR),飛安會下午召開復航GE235飛航事故調查進度說明會。

根據飛安會公布的黑盒子解讀內容,失事班機是在4日上午10時51分13秒,獲得松山機場塔台頒發起飛許可,而飛航紀錄器(FDR)終止紀錄時間則是在上午10時54分36.6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了了解空難確實原因,法國失事調查局(BEA)、法國飛機製造公司ATR、加拿大事故調查局(TSB)及發動機(引擎)製造公司PWC都派人來台參與調查。飛安會是在上午召開專案會議,與共同參與調查的單位確認失事飛機黑盒子解讀關鍵內容,下午3時對外公布。

►►掌握復航空難最新即時新聞,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