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信任危機 金塊上演茶壺風暴
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金塊今天輸給塞爾蒂克吞下4連敗、近12戰僅1勝,而且本季對戰最弱的大西洋組,他們居然7戰全敗,是少數從西區換到東區也沒救的球隊。金塊陣容不乏好手,究竟問題出在哪裡?教練恐怕難辭其咎。

在昨天敗給76人後,金塊成為全聯盟第一支對墊底4雄(湖人、灰狼、尼克、76人)都輸過的球隊。落井下石的不是別人,卻是總教練蕭(Brian Shaw)。

他向媒體透露懷疑球員是有意的:「我認為要擺爛是很難的,當對手要和你競爭時,怎麼有辦法不去回應呢?但我們打得就像是要去嘗試輸球。

「我能作的只有盡我所能,我希望他們也是。但我的球員總是如此嗎?我的感覺是否。」蕭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顯然對自己的球員失去信心。

不過金塊總管康利(Tim Connelly)表示,目前沒有撤換總教練的打算:「現在對他很艱難,但我們是有方向的球隊,不會作情緒性的決定。」

黃金獵犬 www.g-picks.com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

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

狗狗貓貓絕不能吃的致命食物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揭開機艙!機長是航空界的慾望化身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?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