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在前線作戰!」 傳駐衛警沒飯吃二殯靈堂前大鬧

 

▲第二殯儀館傳出有駐衛警因肚子餓在靈堂前大鬧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復興航空墜落基隆河,罹難者遺體陸續送往台北第二殯儀館安置,現場一片哀戚。不過,有平面媒體報導,當時一名駐衛警因沒有領到便當,竟在靈堂外大生嚷叫,「沒吃東西要怎麼繼續作戰?」

空難搜救行動持續,罹難者遺體陸續送進第二殯儀館暫時安置,現場禮儀人員、助念人員紅著眼眶向罹難者深深一鞠躬,還有前來認屍的陸客團導遊蹲在一旁不斷啜泣。

▲救難人員4日晚間出動大型吊車將失事班機的機尾吊起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,下同)

不過,卻傳出現場有人因肚子餓就在靈堂前大鬧,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當時一名台北市政府約聘的駐衛警因沒有拿到便當,竟氣得在靈堂前大聲嚷叫,稱自己在前線作戰卻沒有飯吃,這樣要怎麼繼續作戰。

報導中指出,殯儀館工作人員上前勸阻且表示會幫忙加訂便當,但對方並不領情,讓場面變得十分尷尬。

►►►直擊/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►►►直擊/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

►►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,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!

▼▼直擊/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。(網友okskygo提供,已獲授權使用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