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超4K電視將登台 手機支援VoLTE拼高「話」質

▲台灣三星電子今日舉辦歲末尾牙,由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李載燁領軍出席活動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魏妤庭/台北報導

台灣三星電子今(2/4)日舉辦歲末尾牙,由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李載燁領軍出席活動,同時提出對今(2015)年展望,不僅將在 4G LTE 行動通訊裝置方面推出 VoLTE 的高通話品質功能,全系列 Smart TV 也將導入最新 TIZEN 作業系統,為物聯網世代佈局。冰箱與洗衣機則會引進多尺寸容量,同時也會持續導入小家電產品,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。

迎接農曆新年到來,台灣三星電子舉辦歲末尾牙,除了公布去(2014)年在台銷售業績外,對於 2015 年的展望,台灣三星總經理李載燁表示,接下來會聚焦在行動通訊裝置、穿戴式裝置、物聯網、智慧家庭,並經營 B2B 商用市場。

▲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李載燁表示,今年展望將聚焦行動通訊裝置、穿戴式裝置、物聯網等。(圖/業者提供)

其中,針對行動裝置部分,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總經理杜偉昱指出,VoLTE 的通話服務上已做足準備,未來會有許多 4G LTE 產品支援該項服務,也會規畫更完整的高、中階、入門款等產品,滿足不同消費族群的需求。

▲台灣三星電子日前發表旗艦精品GALAXY Note Edge,開啟曲面螢幕風潮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除了行動通訊裝置外,台灣三星電子預期 UHD TV 將成為市場動能,今年業績呈雙倍成長,並針對高階市場推出超 4K 畫質的「SUHD TV」,包含 32 吋、48 吋到65 吋、78 吋、88 吋以上尺寸等都會推出,至於冰箱跟洗衣機,則會推出更多尺寸與容量,至於過去極少引進的小家電,因看好市場成長潛力,會在今年陸續推出該類別新品。

▲台灣三星電子預測UHD TV成市場動能,今年業績呈雙倍成長,並將針對高階市場推出超4K畫質的SUHD TV。(圖/業者提供)

另外,在去(2014)年 IFA 展引發話題的物聯網,台灣三星電子表示,今年全系列 Smart TV 都將導入 TIZEN 作業系統,為物聯網世代首部曲做準備。換言之,未來用戶可望透過智慧型手機或智慧電視等設置,就能控制家中其他設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