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東「全能神」信徒麥當勞殘殺女 法院:已處死刑!

▲大陸「全能神」教信徒去年5月殺害拒給電話的吳女,2日法院判決處以「死刑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山東省煙台市2014年發生一起麥當勞毆人致死案,「全能神」教信徒6名信徒為了發展組織,在麥當勞內向35歲吳姓女顧客索取電話號碼遭拒後,竟然集體圍毆對方致死。對此,煙台市中級人民法院2日宣布,經大陸最高法院核准將處於「死刑」。

山東省招遠市內去年5月發生全能神教徒張立冬等6人,在麥當勞內殺害拒給電話號碼的女性。而主嫌張立冬在獄中接受媒體採訪時,稱吳女是必須剷除的「邪靈」、「妖魔」,完全不覺得殺害她有任何不對,毫無悔意。

而煙台市中級人民法院最後以故意殺人罪、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,將張帆、張立冬判處死刑,並在2日宣布已經執行處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