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手服女學生「摸車秒換裝」不是特效 網友驚:怎做的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用心啊。

▲女性摸車下一秒後發生神奇的事。(圖/翻攝YouTub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這是真的,不是特效!日本日產(Nissan)汽車一支最新廣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影片中的女性只要碰到新車就會瞬間華麗變身,讓路人看得目瞪口呆。

廣告中,一名女性上班族在展示場碰到車,馬上化身成跳彩帶舞的藍色連身短裙公主;另一名女性摸車後,立刻換裝成穿白色小禮服的公主;一名穿水手服的女學生也想體驗,瞬間變身成芭蕾舞公主

日產強調,廣告絕對沒靠電腦特效後製,讓許多網友驚呼「怎麼可能,那是怎麼做的?」對此,車商也公布廣告花絮影片,可以看到是透過許多隱形的線讓演員「變裝」。

▼女性秒變裝。

▲▼這名女性摸車後也變裝。

▲▼這名女學生摸車後變芭蕾舞公主。

▼Nissan廣告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▼廣告花絮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