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7四大報頭版頭條 六勇消頭七 桃園又傳違建大火

【聯合報】

英交通部長贈懷表 柯說「當破銅爛鐵賣」市府兩度滅火

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接見英國「交通部長」克拉瑪(Baroness Kramer),對方送柯象徵英國國會的懷表,柯事後受訪時稱「現在都沒有在用表,不知道送我這個幹什麼」,還笑說「我會轉送給別人」、「不然就拿去破銅爛鐵賣一些錢」。

【蘋果日報】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憑5封懺悔信 蠍女 斬首男友 免死

殺人分屍再焚屍竟不判死!「蛇蠍女」黃靖雯因不滿投資同居男友藍坤俞開工廠卻未拿到分紅等原因,去年4月27日凌晨迷昏男友,持剁刀朝他頸部猛砍2刀,放光血致死,再將屍體斬首,肢解成7大塊,裝袋載到山區焚屍滅證。
黃女遭收押10個月來,寫了至少5封自白書給法官懺悔,一再強調「我真的錯了」,竟打動法官的心,認定已有悔意,台中地院上周依殺人罪、損壞屍體罪輕判黃女無期徒刑。但死者家屬憤怒認為黃女謊話連篇、毫無悔意,決定上訴,要求判死。

【中國時報】

勇消頭七法會剛結束 桃園違建 又火燒厝

昨天是在桃園新屋保齡球殉職的6名勇消的「頭七」法會,法會下午4時一結束,4時25分中壢工業區一幢鐵皮鋼構工廠又驚傳爆炸火警,造成14名員工燒灼傷,其中2名外勞因肺部吸入性灼傷命危。該大樓共有敬達烤漆、欣新開發等2廠進駐,屬加蓋違建。這是桃園市一周來第2場的大型違建火警案。

【自由時報】

六勇消頭七 桃園又傳違建大火

桃園市新屋保齡球館違建大火造成六名消防員殉職,不到七天,桃園市又發生違章工廠大火!中壢工業區內的「敬達」烤漆工廠昨爆炸起火,大火延燒到承租樓上的「欣新開發」LED製造廠,釀成兩家工廠十四名員工受傷,其中台灣籍男子林昆意和兩名印尼男性外勞有生命危險;桃園市政府經發局官員到現場處理,赫然發現五、六樓屬加蓋違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