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水扁保外就醫20天 蔡英文今首度南下探視!

▲前總統陳水扁月初獲准保外就醫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預計今(25)日南下會見前總統陳水扁,這也是扁保外就醫以來,蔡首次前往探視;據了解,扁兒子陳致中入黨問題將可能被提出討論。

陳水扁在5日獲准保外就醫後,民進黨隔日由秘書長吳釗燮代表前往探視,台南市長賴清德也在13日前往扁住處表達關心之意。另外,曾是扁民間醫療小組成員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於18日前往「人文首璽」拜訪,並指出扁的精神比在監獄好,病情是受到交感神經影響,應好好養病,也希望社會雙方能各退一步,不要再陷入循環報復局面。

蔡英文曾在去年12月4日前往台中監獄探視扁,今日則預計上午先到高雄參加活動,午後赴「人文首璽」探扁。據了解,扁可能與蔡討論陳致中入黨及參選高雄市前鎮小港區立委相關事宜

▼蔡英文今將探視陳水扁。(圖/本報資料照,記者周宸亘攝)

▼柯文哲日前表示,扁的精神比在獄中好,希望社會勿循環報復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