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東美少女失蹤26天 晚間平安返家母女相擁

▲台東胡小妹晚間平安返家。(圖/翻攝自胡芷涵原住民{動}起來臉書)

記者黃君瀚/台北報導

就讀花蓮女中一年級的胡姓少女,去年12月告訴媽媽跨年夜會回台東,之後卻音訊全無。媽媽說女兒身上只剩下1千元,失蹤至今26天,錢應該都花光了,懷疑是跟網友在一起或是有朋友接濟。臉書社團「原住民{動}起來」晚間傳出好消息,少女已經平安返家,照片中可以看到她和媽媽緊緊相擁。

住在台東縣海端鄉的胡媽媽獨立扶養4個小孩,失蹤不見的是就讀花蓮女中的小女兒胡芷涵,大眼睛、五官深邃,笑容相當甜美,經常在臉書上po出自拍照,正值青春期的她,生涯規劃中把戀愛當成最重要的功課,去(103)年12月告訴媽媽跨年夜會回台東,卻在29日走出校門口後沒有回家,學校也找不到人,手機關機,至今已經失蹤26天。

胡芷涵臉書上最後的po文寫下「我真的受夠了,為什麼都是我一個人承受這些痛,你明明答應我,不會丟下我一個人,但是你還是離開了,如果不愛,就別說那些承諾。」除了男友之外,她似乎想保護什麼,寫下「失去了你,但我決(絕)不能失去XX,我不會放棄,這最後的禮物,我會很珍惜,請原諒我的自私。」時間停留在12月30日。

24日晚間臉書社團「原住民{動}起來」傳來好消息,一張母女相擁的照片證明胡芷涵已經平安返家。文中寫道,原住民是最團結的,透過該社團去找她,胡芷涵妹妹如今已經回家了,「平安沒事就好,感謝上帝!同胞們是最強的。」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