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府轉運站恐怖車禍 客運轉彎壓婦人「輾斷雙腿」

▲案發現場。(圖/翻攝自《TVBS》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2巷22日傍晚6時發生重大車禍,一輛中壢客運大客車從市府轉運站載客出來,從忠孝東路往W Hotel正門口方向右轉時,因為視線死角,不慎撞到過馬路的60歲楊姓婦人,更將人捲入車底、右前輪壓過雙腿,當場造成楊婦右大腿、左小腿骨折,被隨後趕到的警消救出後送醫,所幸無生命危險。

肇事42歲鄭姓司機向警方供稱,案發當時他看到綠燈,並在確定沒有行人後右轉,沒有想到視線死角還有行人,在感覺到輪胎壓到東西後趕緊停車,下車查看就發現血肉模糊的楊婦。警消趕到後,以氣墊與枕木將車身墊高,花了20分鐘才把楊婦救出送醫。確切的肇事原因與罪責,目前還在釐清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