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佛州出包地毯「In Dog We Trust」 30萬賣出

▲佛州派恩拉斯警長辦公室出包的「In Dog We Trust」地毯。(圖/翻攝自PCSO推特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州派恩拉斯警長辦公室(Pinellas County Sheriff)門口的地毯,因為印錯官方格言一夕爆紅。這塊「In Dog We Trust」地毯日前以9650美元(約30萬台幣)賣出,警方決定將拍賣所得捐給慈善機構。

根據《CNN》報導,這塊價值500美元(約台幣1.5萬元)的地毯原本應該印著警徽,以及官方格言「In God We Trust(我們信賴上帝)」,但廠商卻錯拼成「In Dog We Trust(我們信賴狗)」,警方發現還將它擺在警局大廳入口2個月。

不過,印刷錯誤一事傳出之後,外界反而對警方會怎麼處理這塊地毯倒到十分好奇,甚至還有不少網友表示想買下地毯,於是警方決定拿出來拍賣,最後以9650美元賣出,拍賣所得也將全數捐給當地動物救援組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