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是美而已!肌膚含水量超重要 影響皮膚防禦力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肌膚的含水量關係到表皮的屏障作用,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,台北長庚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李華恩就表示,肌膚的含水量不足主要可能因為外在環境、化妝保養品使用不當、醫學美容傷害所致,一般正常角質層含水量應介於25%至35%,低於10%就會讓皮膚角質層受損破壞,無法發揮對外的防護能力,乾燥、敏感、脫皮、粗糙等問題就會接踵而至,因此,應該每天不間斷的保濕,才能讓肌膚達到最強的防禦力。

根據2014年10月東方快線針對300位台灣女性進行的網路市調顯示,在20到40歲中有67%的台灣女性認為自己是敏感性皮膚。而針對肌膚每天都需要保濕、大多女性是敏感肌兩大方向,醫美保養品牌理膚寶水就推出多容安極效舒敏眼霜,透過神經胜肽、菸鹼醯胺,並同步添加溫泉水、甘油及雪亞脂成分,可以幫助眼周肌膚舒緩保濕,並使用100%真空內袋隔絕包裝讓保養成分不容易受到污染。

▲多容安極效舒敏眼霜20ml售價980元。(圖/業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