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若罷免蔡正元票數過半? 徐嶔煌:手抄心經迴向給台灣

▲徐嶔煌也發割闌尾祭品文。(圖/翻攝自祭品文產生器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罷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的投票案,將在2月14日進行,網路上出現「如果割闌尾投票率過半」的祭品文產生器,引起熱烈迴響。對此,前北美智權報總編輯徐嶔煌18日凌晨也PO文表示,如果投票人數過半,每超過一票就捐一元給育幼院,並手抄七七四十九份心經迴向給台灣,最後再加碼請50位民眾吃晶華酒店下午茶。

▲罷免蔡正元的投票案將在2月14日進行。

徐嶔煌表示,台灣第一次真正罷免爛立委,這是史上難得的奇蹟,「那些割闌尾團隊的年輕人不怕淒風苦雨的努力,我們要向他們致敬啊!那些在野黨的政客,你們的表現,遠不如他們啊!」因此,如果南港、內湖區去參與罷免投票人數過半,也就是32萬應投票人口,有一半以上去投票,「每超過一票,我就捐一塊錢給育幼院,因為我很擔心台灣這些育幼院孩子的未來。」

徐嶔煌還說,「投票人數過半就親手抄寫七七四十九份心經迴向給台灣,因為台灣終於有救了,公民開始覺醒了」,另外,再加碼請50位的民眾去吃晶華酒店的下午茶,「無論想罵我或是只想吃爽,屆時通通開放報名!我們大家一起寫歷史,『新』歷史課本醞釀中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