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留言「掛在樹上黑色東西是什麼?」 旅客嚇到不敢睡

▲童留言「掛在樹上黑色東西是什麼?」旅客嚇到不敢睡。(圖/翻攝reddit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鄉間一些旅館會在櫃台擺放留言本,讓房客能留下住宿感想,但reddit用戶Jasperonius日前PO文出一篇讓人毛骨悚然的照片,他說自己剛剛打開「偏僻小屋」的留言本,結果一行小孩字跡把他嚇得頭皮發麻。

「剛剛打開留言本,而我們要在這間偏僻小屋待到下禮拜…」網友Jasperonius分享照片,稱前年入住一間偏遠小屋時,翻開訪客留言本,看到其中一頁寫滿小孩子的字跡,其中一段,一個孩子用不同顏色的筆寫著:「你好,住在這裡給我一段非常美好的時光,但我有一個疑問,就是那個『掛在好多棵樹上的黑色東西是什麼』?克萊爾上。」

不幸的,小克萊爾一直到離去時都沒有得到「黑色東西」是什麼的答案,這個恐怖的問題讓其他旅客心神難安,連睡覺都有維持警戒。看到這段留言,網友Jasperonius頓時不寒而慄,並說入住小屋前,曾開車越過一條漆黑的道路,最後也安然度過一周,好在沒有發生什麼怪事,「沒有被黑色的東西吃掉」。

PO文火速在網路上引發討論,有網友開玩笑說「感謝克萊爾的噩夢喔」、「如果發生在1813年,那我想我知道什麼是黑色的東西了。」但也有人質疑,這段字跡不一致,且標點符號和句子結構對一個孩子來說都太成熟,「沒有小孩子會說『我只有一個疑問』!」認為可能只是蝙蝠或樹葉。

▲英媒將這個「神祕黑色東西」聯想到虛構的無臉殺童魔「瘦長人」。(圖/翻攝網路)

底下還有網友Maddty也說了一個恐怖故事,稱剛從美國蒙大拿州(Montana)滑雪之旅回來,住在旅館時也遇到類似恐怖的事。他說,洗澡時不斷看到有人站在浴室外看他,但女友並沒有這種感覺,最後離開前翻了翻旅客留言本,發現好幾個人都有提到「感覺像一直被人監視」。

英媒將這個詭譎故事中的「神祕黑色東西」聯想到虛構的無臉殺童魔「瘦長人」(Slender Man,又譯森林暗鬼)。森林暗鬼源自於美國都市傳說,2009年時從一個網路迷因出現,由討論區上一名用戶所創造,形容它身形非自然瘦長,臉部空白、沒有表情和五官,且穿一套黑西裝住在樹林深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