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又害命!BMW高速撞上聯結車釀2死

 

▲酒駕又害命!BMW高速撞上聯結車釀2死。(圖/東森新聞)

東森新聞記者吳玫萱、張炯漢/台中報導

國道追撞車禍兩死,被撞成面目全非的白色BMW轎車竟是借來的,35歲林姓死者在遊藝場工作,載著剛認識的羅姓女子下台南,沒想到半路發生意外,警方一開始認為是該路段沒有路燈,天色昏暗釀禍,不過血液檢驗出爐,證實酒測值異常,林男疑似酒後開車,如今發生意外,讓自己和剛認識的女性友人一同賠上性命。

年邁父母互相扶持心情沉重緩緩走進殯儀館,因為裡頭躺著的,是再也回不了家的兒子。淚水在眼眶打轉,林爸爸忍不住哽咽,緊抓裝滿換洗衣物的背包,不明白兒子怎麼就這樣走了。

35歲的林男很少回家,家人不知道他在哪工作,只知道是遊藝場員工,而且事發當時開的白色BMW轎車,還是向同事借的。大批同事群聚在殯儀館外神色哀戚,對事發經過不願多談。重回事發地點,國道四號清水路段,分隔島還留著怵目驚心的擦撞痕跡,死者家屬招魂的金紙散落路邊。

▲警方懷疑是不是因為事故現場沒有路燈,才會發生追撞,但抽血檢驗出爐,開車的林男血液中的酒精值異常,疑似喝酒開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聯結車駕駛說:「就我走外線這樣而已,它從哪裡來.我也沒看到。」警方懷疑是不是因為事故現場沒有路燈,才會發生追撞,但抽血檢驗出爐,開車的林男血液中的酒精值異常,疑似喝酒開車

根據調查,該事故路段民國103年發生29起車禍,死亡車禍只佔了2件,至於沒有路燈是因為事發地點不符合設置路燈條件,國道路燈只設置在交流道口、車流量大、及多霧路段,為了讓駕駛放慢速度看清楚前方路況。林男深夜開車卻酒後上路,如今發生意外,讓自己和剛認識的女性友人,全都賠上性命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