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福祥黑走400萬 峨眉槍擊案桃色鴻門宴埋殺機

▲ 東區麗園高檔制服店,陳福祥設下鴻門宴。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峨眉停車場槍擊案,檢警發現嫌犯陳福祥早就想黑吃黑,他先在東區麗園酒店設下桃色鴻門宴,更假裝成賣家以販毒為餌,隔天要交貨時騙說毒品不在身上,要到停車場取貨,藉此找機會做掉蔡宗育及蔡鎧陽,事後跟陳威宇取款時,電話打不通,他還嗆說小弟找不到人,關我什麼事,之後拿到了400萬元潛逃。

選在東區統領7樓這家高級制服店,陳福祥早就有計畫吃下毒款,一進門就給你賓至如歸的感覺,看得到的幾乎都是美女,穿著露背制服的公主個個高挑,小姐更是性感裝扮,甚至還有學生妹送客人送到大門口服務到家,這裡是東區相當高級的制服酒店,想玩得盡興上萬元跑不掉,雙方就是在這喬毒品交易。

▼ 怕黑吃黑!蔡宗育、蔡鎧陽400萬託管陳威宇。

酒局上,殺手陳福祥甚至還裝熟,向蔡宗育敬酒,角頭陳姓大哥更喊話明天一定拿的到東西,這時陳威宇看放心了,還先行離開,卻沒想到鴻門宴成了死者兩人的最後一餐。

隔天約在堂口交貨,陳福祥卻謊稱毒品沒在身上,要去停車場取貨,這時蔡宗育、蔡鎧陽起了疑心,先把400萬元交給陳威宇,赴約後卻再也回不來,冷血的陳福祥殺人後拿錢,陳威宇打電話怎麼打也打不通,陳福祥卻面露凶光說,小弟找不到人關我什麼事,拿了400萬元後就捲款潛逃。

檢警初步認為,應是後方老闆出謀接濟,讓陳福祥當殺手,但江湖規矩見錢見貨,陳威宇怎麼會沒看到貨就先付款,說法也留下疑點,檢警還得繼續比對追查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 西門町雙屍案牽線人?陳威宇:我不給會被打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