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/新生NEWS新曲濃濃大和魂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完美結合日本傳統之美,與四名成員的男子氣概,讚!

(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、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)

▲NEWS/KAGUYA 輝月姬 (圖/翻攝自網路)


▲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

圖、文/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

經歷了風風雨雨,新生四人時代的傑尼斯NEWS,在音樂表現上更加進化。繼去年六月為世足賽轉播獻聲的”ONE -for the win-”後,近期發行了新單曲”KAGUYA 輝月姬”,從封面、歌曲到音樂錄影帶,無一不充滿日本傳統氣息,呈現比過往成熟的風格,推薦給大家。

KAGUYA 輝月姬 音樂錄影帶

”KAGUYA 輝月姬”融合傳統音樂與舞曲元素,呈現既懷舊又現代感的樂曲,非常耐聽;音樂錄影帶是這首歌的焦點,名攝影師蜷川實花對色彩的精準掌握、四名成員的肉體美,與苦練多時的舞蹈,特別是甩傘的部分,大和之美因此展露無遺,為這首歌加分不少。

KAGUYA 輝月姬 媒體首次曝光(CDTV跨年演唱會 2014→2015)


2015.01.01 CDTV NEWS 「KAGUYA」初披露! 发布人 k_0004ever_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毀台選手揭密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

堂本剛跳脫偶像 大玩FUNK靈魂

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洪仲丘冤死案懶人包(持續更新)

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