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德威閃退引爆人才出走?柯文哲神回:怕的才會走

▲李德威事件引退休潮!柯文哲:是怕的才走。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到內湖訪視老人照護中心,被銀髮族們團團包圍,人氣超旺,但或許是他太忙,現場國民黨議員吳世正突然在媒體聯訪時抱怨「一面難見」,讓現場一片尷尬;另外,信義分局長李德威申請退休被外界揣測是要反制柯P,並恐將引爆退休潮,柯文哲回應,「應該是怕的人才會走。」

訪視老人照護中心,柯市長一進門首要關心經費夠不夠,「競選的椅子可以拿來給這邊用,也要注意老人安全。」不過,媒體關心的還是信義分局長李德威夫婦同時申請退休、被隱射是要「反制柯文哲」的話題。

柯文哲表示,「(退休)不可能是臨時起意,也要有相當長的時間準備」;媒體又問,李德威夫婦此舉是否會引發出走潮?他老神在在地說,「不會啦不會啦!出走也要有地方去啊,公務員要調單位不是那麼容易。」

媒體繼續追問「會不會有地方去的、走的都是好的人才?」柯P回應,「不會啦,應該是怕的才會走。」

對於警屆爆退休潮,柯文哲早有準備,但市長的快言快語,前內政部長李鴻源這回可是透過廣播節目專訪時,酸柯P「要教訓人請關門」;柯的回應是:「其實我講話比較直白,因為也沒有其他機會去跟他們講。」

沒機會當面說的還有藍營議員,吳世正就趁著媒體聯訪時突然爆走,「政策喔……看市長要不要答覆,因為沒有機會見面」,柯P則四兩撥千金回應,「行政團隊跟議會黨團,要建立起定期開會的制度。」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