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下議院安全漏洞? 獅子山女用偽護照工作2個月

▲英國國會大廈出現安全漏洞,竟有女子用偽造護照獲聘,並上班長達2個月之久。(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下議院(the House of Commons)近日出現安全危機,一名來自西非獅子山(Sierra Leone)的女子在2日遭到逮捕,她涉嫌運用偽造護照,在國會大廈(Houses of Parliament)的餐飲團隊工作長達2個月,此事也讓議會的安全系統備受外界質疑。

根據英國《泰晤士報》報導,這名使用偽造護照的女子,是被外部招聘機構所聘用,雖然只是臨時雇員,卻被賦予另外一名人員的權限,有在議會中暢行的權力。在她工作期間內,不僅可以接觸到國會議員,更有能夠碰到高級部長的機會。

另外,外界認為,雇用該名女子的機構必須對於雇員背景調查部分負責,並且該機構的發言人事後也證實該女子是在2日被捕,但表示「無法對警方正在進行的調查發表評論」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