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帥氣小男孩「化妝大變身」 超可愛女童萌翻網友

▲還在讀國小的日本帥氣男孩。(圖/翻攝自2ch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隨著化妝技術進步,不少愛美男女卸妝前、後的長相簡直是兩個不同人。最近在日本有2張照片在網上瘋傳,一位還在讀小學愛耍帥的男孩,化了妝後「大變身」,成了可愛指數爆表的萌系女孩,這驚人的「技術」讓無數網友訝異,表示卸了妝大概沒有辦法接受現實。

日本2ch論壇上近日一組照片引起廣泛討論,第一張圖可以看到一位讀國小的男孩,圓圓的臉蛋、大大的笑容,比出YA手勢展現陽光魅力;第二張圖則是位超可愛小女童,不論是淺淺微笑吃糖果,或是戴上貓耳、貓掌模樣萌翻所有人。但震驚的事實來了,這兩張圖其實都是同一人,小男孩靠著神奇化妝術就完美變身。

網友看完照片驚呼連連,不少人表示沒有辦法接受,這麼可愛的女孩竟然是男生的事實;有人說,以後交女朋友時,一定要看到對方卸妝的樣子才能放心;不過也有人看法不同,認為不論是小男孩或小女孩,這樣子搞怪實在沒辦法讓人喜歡。

▼化妝後變身超萌小女孩。(圖/翻攝自2ch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