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寶靈老師】2015/01/04十二星座日運勢


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/寶靈監修

圖/文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

牡羊座
吊人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二顆星
沈澱思緒中找到答案。來自各方的邀約,投資、合作、誘惑,一時間無法分辨出好壞,需要仔細思考後再行動,有時間限制的邀約不要輕易答應。留意自己的直覺,感受,或夢境的提示,有人在你身邊企圖強取某些好處,太大方的人容易受挫,寧可保守一次。


金牛座
權杖八
整體運勢五顆星
愛情運勢五顆星
遇見喜歡的。一直在尋找的房子、某樣東西,或暗戀許久的人,意外的出現在你眼前。鄰近郊區的地點,交通轉運站等都是幸運的場所。由於屬於稍縱即逝的緣份,考慮越多錯失的機會越高,如果真的喜歡又負擔得起,可以大膽做出決定。


雙子座
聖杯國王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出於寬容的選擇。由於身邊行動派的家人朋友,被迫必需接受出自於善意的禮物,雖然內心還有其他的想法,卻選擇不公開表達,接受對方的好意。如果不是第一次發生這樣的困擾,最好找個單獨的機會向對方說明,因為了解才讓彼此有機會更靠近。


巨蟹座
魔術
整體運勢五顆星
愛情運勢五顆星
拿出傲人的成績。長時間努力所累積的才能,開始爆發驚人的潛力。過去不被看好的項目,終於有人頭地的機會。也許目前資源不足,但開始有人給於實際的協助,未來前景可期。能夠為自己爭取多少,必需靠自己的口才去證明。

獅子座
權杖四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重新恢復信任。淘汰老舊不堪的家電或家具,可為家裡帶來新氣象。許久未曾見面的親友,帶來好消息。工作中因為某個計畫階段性完成,暫時可以鬆口氣,與夥伴舉行慶祝活動。展現不同以往積極改變的行動,可重新獲得伴侶的信任。

處女座
聖杯三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友情還是愛情。在團體中有人主動向你示好,即使表面看起來沒有什麼,藉由不容易被察覺的小動作,彼此的情意確實傳達給對方。單身的人,可以藉此進一步邀約。至於已有另一半的人,即使早已有分手的打算,還是要避免讓陷入三角難題。

天秤座
寶劍騎士
整體運勢二顆星
愛情運勢二顆星
混亂中的幸運。之前約定好的聚會,因臨時有其他事情耽擱,面臨改期或遲到的可能。因突然期來的改變,反應越衝動越容易犯下錯誤,不如抱持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態度,考慮其他的替代方案,更容易解決當下的困難。

天蠍座
星星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福至心靈。先前停滯的目標或關係,漸漸露出曙光。搜尋目前最新的科技網絡的資訊,找到比先前更有效率的工具,就能突破目前的困境。冷淡或停滯的關係,需要找到彼此可以重新連結的活動,一起參與某個學習活動,透過彼此協助增加好感。

射手座
錢幣二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感受人生無常。也許是聽到周遭的親友有關生老病死的消息,重新體認到健康的重要。前些日子如果熬夜喝酒,放縱於美食之間,身體也會開始有明顯的變化,需立即保養照護,以免情況繼續惡化。愛情因現實的考驗,產生了距離感,給雙方退讓的空間,就是給愛情生存的空間。


魔羯座
聖杯四
整體運勢二顆星
愛情運勢二顆星
暫時無法回應。興起想嘗試第二人生的想法,可以報名參加體驗相關的主題活動,如:各式手做工作坊,或地方深度旅遊等,透過身心沈澱休息,找回單純的感受。容易因家族間的糾葛引起口角,只要保持沈默不繼續討論,就能提早結束話題。


水瓶座
聖杯八
整體運勢二顆星
愛情運勢二顆星
走出心裡的迷宮。長時間所累積的不滿呼之欲出,即使想藉題發揮後一走了之,因其他因素暫時不願意明白表示,負面情緒卻越來越明顯,適時和朋友訴苦會有幫助。感情雙方容易因猜測造成問題更複雜,只要打開心防並慎重的說明,就能逐漸化解心結。

雙魚座
寶劍一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一分為二的氣勢。暗自考慮許久的抉擇,打算公開宣告,與自己的過去告別有關,例如:離開錯誤的關係,戒酒或減肥之類的決定,趁下定決心的當下,擬定好確實施行步驟,成功的機率就越高。只要真心想做的就會做到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enusTarotCaf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