拆違建數量被拿來比柯P 郝龍斌:人力不足但沒鬆懈

▲柯文哲剛上任,就有網友拿雙方的政績來比較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,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外,還下令要拆除北市226戶違建,柯P的「鐵腕」贏得民眾的掌聲,不過也有人拿前市長郝龍斌的政績來比較。郝龍斌昨天在臉書表示,面對大量違建,市府人力確實不足,但同仁並沒有因此而鬆懈,雖還沒有一百分的完美,但市民或許也能給他們一些鼓勵與肯定。

▲郝龍斌回應拆除違建一事。(圖/翻攝自郝龍斌臉書

有網友拿郝龍斌與柯文哲拆除違建的數量做出一張比較圖表,引起雙方支持者的熱烈討論。郝龍斌表示,在一年的最後一天,想為辛苦的違建拆除同仁說明一下,日前發生的公安意外是一件讓人遺憾的事件,政府也責無旁貸,「面對數量龐大的違建,市政府的人力確實嚴重不足,而執行拆除時也常遇到許多執法的困難;但是同仁並沒有因此而鬆懈」。

郝龍斌坦言,當然市府的同仁與作為還沒有一百分的完美,但在一年最後一天中,或許市民朋友也能看看他們的努力,給予一些鼓勵與肯定。最後,他還提出數據來證明同仁的努力,「今年1月至11月,查報違建5114件,拆除或屋主自行改善的案件已達4268件,比例達八成,平均每一個月451件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