廉航亞航班機失蹤 網友:2014年是航空史最黑暗一年

▲2014年被網友喻為馬來西亞航空史上最悲慘的一年(圖/翻攝自airasia臉書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還有3天2014年就要結束了,沒想到在迎接新的一年來臨前,又發生了廉價航空亞洲航空班機無故失蹤的新聞,機上162人生死未卜,有網友表示2014年無疑是10年來航空史上最悲慘的一年。

這班亞航失蹤班機上,總共有155名乘客與7名機組人員,大多數都是印尼籍旅客,目前確定無台灣籍乘客搭乘這班飛機。印尼當局表示,初判班機失聯的位置在加里曼丹及爪哇島中間海域,目前已展開大規模的搜索。

亞航臉書上有網友表示,2014年無疑是馬來西亞航空史上最黑暗的一年,因為馬航370號班機在今年3月8日神秘失蹤的事件,被認為是有史以來「最離奇」的飛機失聯案例。而馬航另一架飛機MH17也在7月17日於烏克蘭上空遭飛彈擊落,機上283名乘客和15名機組成員全數罹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