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灘上有獨角獸?衝浪店員惡搞小馬屍體 網友:好可怕

▲衝浪店員惡搞小馬屍體照合成獨角獸。(圖/翻攝自鏡報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無聊當有趣?英國一間衝浪用品店「Newsurf」前幾日在官方臉書上傳一張照片,仔細看竟然是一隻獨角獸陳屍在海灘上,但沒多久就被網友發現,這張照片是店員合成小馬的屍體照所製成的,立刻引發網友大聲批判,為了平息眾怒,店家急忙在當天晚上撤下照片並PO文道歉。

據《鏡報》報導, Newsurf的店員在位於威爾斯西南部的彭布羅克郡(Pembrokeshire)的Newgale海灘上,發現這具小馬屍體。店員上傳這張「獨角獸」照片時還寫道:「我們看過各式各樣的東西被沖上海岸,像是海豹、海豚、魚、垃圾,但從來沒想過能在海灘上發現獨角獸的蹤跡。」

店家原本以為這張照片可以達到宣傳效果,藉此吸引民眾目光,沒想到卻惹來批評。有網友表示,店員的這種宣傳手法非常可怕,還有人認為這種作法一點也不有趣,小馬主人看到這一幕不知道會有多麼傷心。

在得知網友們的負面聲音後,Newsurf的店長立刻把照片撤下並於晚間PO文致歉,當地會議也趕緊派人接手處理小馬的屍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