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獸交主角是AV女優及公狗 馮光遠「神解釋」打臉呂學樟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有人臉好腫!

▲馮光遠在臉書上PO出人獸交的定義,打臉呂學樟的「同性婚姻可以人獸交」一說。(圖/翻攝馮光遠臉書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立委呂學樟22日在初審婚姻平權法案《民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》質詢時說「同性婚姻可以人獸交」引發爭議;作家馮光遠23日也在臉書上做出回應,表示自己就算參加生日派對,腦中仍充斥著呂學樟的「人獸交」名言,更寫道「我認為馬英九是台灣政壇少見的蠢才,但呂學樟有超越他的潛力。」

馮光遠在在臉書上先是引用了呂學樟「同性婚姻可以人獸交、還什麼交的」名言,再解釋了「人獸交」的定義,狠狠打了呂學樟的臉。他說,在人獸交中,主角通常是公狗或公馬,以及AV女優,所以「人獸交講的其實是『異性戀』,跟同性戀是無關的。」隨後更批評他有超越馬英九,成為台灣政壇少見蠢才的潛力。

馮光遠的文章PO出後,短短9小時已吸引了7千多名「婉君」按讚,有網友大讚馮光遠「突破盲點」,也有網友說這就是「人與人渣」的差別;不過,也有網友看到馮光遠的詳盡解釋,開玩笑地說「抓到了!光遠老師看過獸交片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