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雄!大卡車快撞上校車 員警捨身擋下救93名學童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用生命保護人民!

▲警車為了保護學生被卡車撞得面目全非,捨身救人的員警受到重傷。(圖/翻攝自《西伯利亞時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西伯利亞本月16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2輛大卡車在高速公路上朝載有93名學童的校車疾駛而來,負責護送學生的員警敘帕克(Dmitry Shpak)毫不猶豫地將警車擋在校車前方,結果被迎面撞上,雖然93名學童毫髮無傷,但捨身拯救大家的敘帕克卻受到重傷。

《西伯利亞時報》報導,38歲的敘帕克當時開著警車護送2輛一共載有93名9至16歲學童的巴士,當他看見同一條車道上,有2輛卡車迎面駛來,立刻將自己的警車開到巴士前方,以防他們被卡車撞上。

第一輛卡車司機看見警車後,立刻減慢速度安全通過,但第二輛卡車因為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司機一時反應不過來,竟直接撞上警車。兩輛校車因為被擋在警車後方,沒有受到波及,93名學生全部毫髮無傷,有些人事發當時還在睡覺,但救了大家的敘帕克卻受到重傷。

報導指出,雖然敘帕克經過急救已經恢復意識,但醫院還不確定什麼時候可以讓他出院。其他員警說,敘帕克平時工作認真可靠,從不拒絕幫助別人,不管是多麼困難的情況都願意伸出援手,這次捨身救了學生們,完全就是他的個性會做的事情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